飞走了。

咕噜咕噜。建议取关。

[es/all杏]制作人今天两岁半?(1)

·ooc,泉总吐槽役担当
·逻辑什么的大家看过笑笑就好不要当真
·为什么依然没有写到主题呢(痛苦)
·以上可接受的话,正文↓

















(1)

鸣上岚
大家都在吗?


濑名泉
嗯?


月永雷欧
大家早哟☆


朔间凛月
·……
·早


濑名泉
·麻烦看一下时间,已经是下午了
·所以什么事


鸣上岚
门老师,就是这些坏孩子在上课时间玩手机


濑名泉
没事的话就算了


月永雷欧
唔嗯,挑在这个时间不应该是有重大事项要发表吗?


濑名泉
这是什么判断力


朔间凛月
·小司
·不在呢


鸣上岚
嗯嗯,小司司在体育课哦,室外活动室外活动~


濑名泉
·这副早有预谋的样子
·不过他早晚也会看见记录的啊


鸣上岚
那个无所谓啦


濑名泉
那挑这节课的理由是什么。


鸣上岚
·那个是
·因为这节自修课实在太无聊了
·是吧凛月?


濑名泉
·有话快说
·他又睡着了吧


鸣上岚
你们没有觉得今天小司司很不对劲吗?


月永雷欧
·啊啊,是这样的哦,今天新来的很奇怪啊
·我发出的交流信号他也完——全没有接收到的说


濑名泉
那种信号到底有谁接收得到


月永雷欧
小杏就完全可以!


濑名泉
·你们在这种地方有了不可比拟的默契啊
·司君的话,晨练的时候确实有点不在状态,不过我已经问过他了


鸣上岚
·小泉♡
·好体贴呢


濑名泉
给你三秒钟把刚才说的话都吞回去,各种意义上


鸣上岚
哎呀害羞了?


濑名泉



朔间凛月
请正题


濑名泉
·但是他说“什么都没有”
·就算我说“有什么事找我帮忙也没关系”他也不愿意开口啊


鸣上岚
·某种意义上你可以成为一个好哥哥
·不过小司司这样可不行呀,难道说进入叛逆期了再也不愿意对大人诉说心事了吗
·好伤心


朔间凛月
恐怕是唯独不想对“这种”大人诉说心事


鸣上岚
人家是公认的知心姐姐的说


朔间凛月
究竟有谁承认过这种事


鸣上岚
小杏啊,每次喊姐姐的时候都乖巧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把她抱进怀里


濑名泉
·又是她吗
·也很不容易


月永雷欧
·是那个吧!青春期的孩子不愿意对大人说的心事
·莫非新来的是遭遇了情感创伤


濑名泉
这经验丰富的语气


鸣上岚
看来作为哥哥也被妹妹有所疏离了呢


月永雷欧
才没有!


朔间凛月
好苍白


月永雷欧
呜。


鸣上岚
来自疏离兄长典型案例的会心一击发言


濑名泉
王说的反倒很有道理


鸣上岚
·是呢,情感创伤
·但是是谁造成的呢?


朔间凛月
·我猜
·小杏吧
·柯基也因为她有点不对劲的样子


月永雷欧
·小杏!
·小杏在哪里?


濑名泉
·上课中动静还是小一点,王
·而且显然游离在话题之外了啊
·虽然多少理解你的心情


鸣上岚
·是小杏的话
·的确很有可能啊!
·可是小杏好像没什么异常?


朔间凛月
这个就


朱樱司
·没有异常吗
·是这样啊


鸣上岚
·诶???
·小司司不是应该在室外活动中?


朱樱司
·明明没打算避开我吧
·下雨了所以回来了
·真是糟透了的天气


鸣上岚
·诶~
·看来糟糕的是心情呢


朱樱司
请有一点背后讨论他人而被现场抓住的自觉


朔间凛月
生气了呢


濑名泉
生气了


朱樱司
没有


月永雷欧
·这个我知道
·孩子口中的“没有生气”就是“我生气了所以来哄我”……!
·没有错的!


朔间凛月
·什么啊
·和那家伙一样自说自话独断专行的兄长心得


濑名泉
难道不是这样吗


朱樱司
不是。


月永雷欧
好苍白


濑名泉
现学现用吗


朱樱司
·真的没什么啊!
·没有生气
·只是心情不太好而已
·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鸣上岚
·没有麻烦哦
·所以小司司是打算自己说发生了什么吗?


朱樱司
·看你们乱七八糟地推理着
·其实还挺有趣的呢


濑名泉
·这是什么
·黑化前发言


月永雷欧
阴暗的信号


朱樱司
·不是什么大事
·就只是早上打招呼的时候
·姐姐大人说了“才不是你的姐姐大人”这种话
·而已


鸣上岚
·而已,呢
·而且依旧是姐姐大人


朔间凛月
·啊
·大概是这种情况吗
·[图片]


朱樱司
·是啊,用这种表情说了那句话
·而已


濑名泉
看来是存在价值被完全否定的“而已”


鸣上岚
出现了,作为兄长价值完全被否定的泉哥哥发言


濑名泉
给你三秒钟


鸣上岚
·好啦好啦
·不过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呢
·有某种关联的感觉
·从视角来看的话,不可能是凛月拍的吧


朔间凛月
·从柯基手机里看见的
·就用他的手机发给我了
·很可爱吧


月永雷欧
·超可爱!
·世界第一的可爱啊!!!


鸣上岚
是呢,超可爱♡


濑名泉
正题。


鸣上岚
什么嘛,就是因为你从来不愿意老老实实地夸奖小杏,她才会那么害怕你的哦?


濑名泉
……


朱樱司
即使这样姐姐大人也很可爱


鸣上岚
·话说回来,大神应该也拍不出这个角度
·小杏的身高大概是163cm吧?



朱樱司
已经是精确数字了


鸣上岚
何止身高,就算是三围我也


朱樱司
你对姐姐大人做了什么。


朔间凛月
·想杀人的心情
·能理解


月永雷欧
·诶?
·不是很容易就能知道的吗?


朱樱司
很容易


濑名泉
·司君
·姑且冷静一下
·毕竟不是每个人跟杏打招呼都像他那样扑过去抱住的吧


月永雷欧
那个可是同伴间问好的基本礼仪啊!


朔间凛月
很有参考意义的基本礼仪


朱樱司
用不着参考这种东西


濑名泉
所以鸣上你是怎么一回事呢?(笑)


鸣上岚
啊?我吗,模特的直觉吧


濑名泉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相信


鸣上岚
·小泉
·你看小杏的眼神
·姑且算是我的同道中人了,所以才原谅你
·不过的确不是那样呢


朱樱司
住嘴


朔间凛月
·啊
·怒气槽满了


鸣上岚
·毕竟小杏今天一碰面就尤其热情地抱过来了啊
·数据的敏感吧


朱樱司
·明明对我
·说了


朔间凛月
才不是你的姐姐大人


濑名泉
这种话


月永雷欧
而已☆


朱樱司
前辈


朔间凛月
·小司住手
·起码等到下课


鸣上岚
·等等,为什么这么激动啊?
·而且原本讨论的
·不是小杏的三围什么的吧


濑名泉
难道不是你这家伙先得意忘形的


鸣上岚
·啊
·小司司,对不起,一时忘记照顾你的心情了


朔间凛月
·算了
·问了柯基
·态度凶狠地告诉了我是三年级的羽风前辈拍的照片


鸣上岚
·突然
·好久远的话题


濑名泉
·这么一说
·羽风今天的状态尤其好啊
·乖乖在这里上课就已经让人感到不正常了


鸣上岚
·不正常
·是这样呢
·虽然很难过不过是事实,小杏平常从来没有对人家这么主动呢


朔间凛月
小司不说话了


濑名泉
下课了所以要找鸣上私下解决了吗?


鸣上岚
·什么
·小司司冷静一下啊!有什么事找小杏问清楚不就好了吗!
·不要冲动


月永雷欧
·怎么说呢
·时机把握得超糟糕的感觉啊,鸣上


濑名泉
·早这么说就好了吧
·啊啊,真是的


鸣上岚
只有我一个人没抓住发言时机?


濑名泉
·要说的话
·杏也不对劲吧


鸣上岚
话题转移好生硬


月永雷欧
·不会吧
·今早还成功对接信号了!


朔间凛月
·说想要吸她的血也被拒绝了
·虽说今天的理由是因为自己还是个小孩子什么的
·不过也没有感觉这是什么不适合小孩子的事吧


濑名泉
已经很糟糕了


鸣上岚
·重点不是那个吧
·而是小杏,今天好像意外地像个需要被迁就的小姑娘呢


濑名泉
·看起来像是那么简单的事吗
·不如说是把自己当做小孩子了吧


鸣上岚
所以才对小司司说了那种话?


朔间凛月
啊,看见小司了


鸣上岚
……掩护我一下,谢谢


朔间凛月
·是在隔壁班的门口
·把小杏喊出来了


鸣上岚
·我看看
·……看来真是打算问清楚了


—tbc.




评论(2)

热度(3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