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咕噜咕噜。建议取关。

[es/all杏]制作人今天两岁半?(2)

·因为旁观者的缘故这一次还是kn,基本可以确定两岁半就kn和ud了……。
·非常努力地想把矛头指向幕后boss……还是要到下一节了吧(你)
·以上。以及正文↓


















(2)



鸣上岚
·真是灾难啊……
·现在又多了个需要照顾的小孩子呢


朔间凛月
感受到了


月永雷欧
咦,小杏怎么了吗?


濑名泉
发生什么了


鸣上岚
当心门老师在窗口哦


月永雷欧
吊人胃口可不好吧?鸣上。


鸣上岚
·小司司受到的打击太大
·大概在怀疑人生吧
·就是说


濑名泉
把话说完啊你?


月永雷欧
感觉呼吸都要停止了


朔间凛月
·大概看手机太入神所以被老师抓住了吧
·已经上课了呢


濑名泉
为什么睡间你没事


朔间凛月
·教室太无聊所以在上课前
·另外找到了地方休息


月永雷欧
不错嘛,已经很有我的风采了


濑名泉
王?


月永雷欧
·学校里废弃的空教室不少呢
·也不会被小杏教训说不可以在地上作曲什么的
·不过还是随身带了纸张。


濑名泉
·为什么
·已经到了全员都不好好上课的地步了吗
·knights居然,已经


鸣上岚
·啊啊,回来了
·在说什么


濑名泉
快把话说完。


鸣上岚
真是的,都不关心人家消失了一会儿嘛?


朔间凛月



月永雷欧
把小杏的事说完就好了


鸣上岚
就是小杏来找人家哦


朱樱司
为什么???


鸣上岚
·小司司
·又突然地出现了呢


朱樱司
为什么姐姐大人会找你!?


鸣上岚
·因为你只是个不被承认的弟弟,人家却是可靠的姐姐?
·说到底还不是怪你把小杏弄哭了


濑名泉
究竟是怎么回事?


月永雷欧
·新来的
·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朔间凛月
好困


朱樱司
·才不是
·是姐姐大人她!
·她,


鸣上岚
·哎呀,小司司情绪又不受控制了
·还是冷静一下吧?


濑名泉
谁来好好解释一下


鸣上岚
·小司司不是课间来找了小杏吗
·大概是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惹小杏不开心了吧


濑名泉
似乎并不是这样


月永雷欧
总之小杏绝对没有不对的地方!


朱樱司



朔间凛月
·让鸣上来讲真是一团乱呢
·小杏觉得自己被奇怪的哥哥叫作姐姐大人、而且还被逼问了啊


朱樱司
·逼问什么的
·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啊!


鸣上岚
·理解你的心情呢
·小司司也只是握住了小杏的手问“果然姐姐大人否认我是因为我做了什么让姐姐大人不开心的事吧!”
·而已


濑名泉
塑造了非常紧张的气氛啊,司


月永雷欧
一般来说是正确攻略了吧为什么会失败呢


濑名泉
我们在说同一个话题吗


月永雷欧
·可是握住小杏的手什么的
·我也想这么做啊!


朱樱司
你已经做了更过分的事了吧


鸣上岚
然后小杏就哭了


濑名泉
·哈?
·这样就


月永雷欧
意外脆弱的小杏


朔间凛月
反差太大所以让人觉得也挺可爱的,之类的


鸣上岚
而且哭之前小杏还说什么“司君不可以这样撒娇”“向年纪比自己小的人撒娇是不行的”


濑名泉
她难道不是17岁


朔间凛月
也许是16岁?


朱樱司
总之既然是二年级了


鸣上岚
·所以我就引导了一下小杏呢
·接下来的事估计小司司感触最深吧


濑名泉
怎么


朱樱司
·
·姐姐大人说
·自己是12岁


鸣上岚
·小杏无视了一切不利于这个年龄合理存在的条件
·简直就像她本就该12岁一样
·非常自然地就这么说了
·绝对不是开玩笑


朔间凛月
你当时也没有吃惊的样子吧


濑名泉
这个发展


月永雷欧
难道是被外来星球的人洗脑了吗?


朱樱司
·怎么会有心情吃惊
·因为这家伙
·……
·不可原谅


鸣上岚
·因为我正面临着关系到生死的局面啊?
·隔壁班的神崎突然冲出来拿刀指着我什么的


朔间凛月
原本不会是这个局面吧


濑名泉
为什么会这样……?


鸣上岚
·可能是
·因为我当时正抱着小杏?


月永雷欧
·鸣上
·说你把握时机糟糕真是对不起了


濑名泉
·对不起了。
·所以神崎原本想砍的是这家伙的哪部分?


朱樱司
由我来完成吧


朔间凛月
·小司
·本来想砍的是你也说不定哦
·是大喊着“胆敢让杏殿下流泪的人就由我来……”突然出现的呢,那家伙


鸣上岚
·然后立刻转移了攻击目标
·小司司,关于这点还是感谢我吧


濑名泉
最后为什么没动手呢


月永雷欧
遗憾☆


鸣上岚
……我们姑且还是同一个组合的吧?


朔间凛月
因为小杏被吓哭而被迫收刀的神崎


朱樱司
想必正懊悔着


鸣上岚
喂!


月永雷欧
·话说,小杏12岁的话
·好想听小杏叫哥哥♡


濑名泉
不,她显然不是真正的12岁吧


鸣上岚
从外貌来说


朔间凛月
血液也是即将成熟的味道?


朱樱司
·姐姐大人为什么会
·啊啊啊啊啊


濑名泉
总觉得快崩溃了,司君


鸣上岚
让他一个人缓一会儿吧


朔间凛月
·像不像是
·心理暗示呢


鸣上岚
也只能这么说了吧


濑名泉
来自他人还是自身?


鸣上岚
·他人的话……有谁能够做到呢?
·而且有谁想让小杏成为心理年龄12岁的高中生啊?


朔间凛月
好像没什么好处吧


月永雷欧
·嗯?
·可是这样小杏就会乖乖地喊“哥哥”了呀
·那么粘着鸣上难道不是因为这个


朔间凛月
真像是你会做出来的事,王。


鸣上岚
·如果一直这样好像也挺不错?
·小杏现在真的是一点防备也没有呢


濑名泉
·闭嘴吧
·如果是自身施加的暗示岂不是很糟糕


鸣上岚
想不通


朔间凛月
其他人,也没什么反常吧


鸣上岚
·因为事发太突然
·也许还有人没有意识到小杏的不对劲?


濑名泉
总之,发生了什么、或者是有什么人,让杏选择相信自己是12岁对吧?


鸣上岚
如果是对自身的心理暗示,一般来说是一种逃避或者自我保护吧?


月永雷欧
不,据我所知三年级没有恋童癖


濑名泉
·什么啊那个说法
·直接说没有人会做这种事不就好了


鸣上岚
头疼


朔间凛月
睡了


朱樱司
·这样的姐姐大人
·就由我来守护


鸣上岚
才不是你的姐姐大人


朱樱司
……


鸣上岚
·算了,人家也收拾一下了
·刚才小杏就是来约人家放学后去新开的冷饮店的哦?


濑名泉
到底在得意什么


鸣上岚
不可以吗?


-tbc.


为什么给岚姐这么多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小杏需要一个可靠的姐姐吧(在这种危险的地方)
还有女孩子们放学后一起回家顺便去什么店里逛一逛是很正常的吧,嗯。
谢谢看到这里。比心
顺便这个日更一样的节奏估计是假的我。

评论(6)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