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咕噜咕噜。建议取关。

[es/all杏]今天魔王拿对剧本了吗?

·勇者杏设定。

·ooc警戒。内含老零,岚姐,英三岁和桃李。

·什么,还是没更两岁半(ntm)。

·可接受的话,正文↓











  

  1.

  

  杏站在大殿的门口向深处看,几乎一片漆黑。但不出意外地,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捕捉了站在明暗相交处的她。

  “呵呵呵,”魔王好像挺开心的样子,“终于来了吗?吾辈可是等了很久——”

  朔间零在她跟前站住,斗篷下的眼睛俯视着她,“嗯?是个小姑娘啊……勇者呢?”

  杏给自己打气不要被魔王的气势折服,“其实我……”

  “啊,莫非是迷了路走到这里来的吗?”朔间零并不听她说什么,而是挥了挥手,大门关上的同时蓝色的火焰照亮视野。

  杏握住剑柄,“为什么要关门?”

  “阳光什么的,和吾辈这种魔物可合不来。”

  “可是,”杏打了个寒颤,“这样不会很冷吗?”

  “是这样吗?”朔间零想了想,把魔王标配的黑色斗篷解下来披在她身上,“的确人类的小姑娘会受不了阴寒吧。”

  杏稍微暖和点了,是不是该向魔王道谢呢?……等等,自己是来杀他的吧?

  “我其实……”

  “小姑娘已经想回家了吗?”朔间零牵起她握着剑柄的手,“还是不要独自一人在这附近走动吧,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活人出入了哦……”他笑了一下。

  杏挣扎了一下,但并没有摆脱他冰凉的手指,只好暂时由他引着她走向殿上的宝座。

  “我……”

  “虽然有很多勇者来过,但全都被杀了呢。”

  他把她推到那高座上。

  “……!”杏戒备地看着他。

  “不用那么防着吾辈也没关系。如果小姑娘愿意的话,就算被你杀掉也无所谓。”

  魔物露出堪称温和的笑容。

  “……既然你知道的话。”

  “这次等级够了吗?装备也换了更优秀的吧,”朔间零靠近她,手指触摸她颈侧裸露的皮肤,微微收紧,“因为光系魔法那种让人讨厌的感觉变强了。”

  杏有种被禁锢的感觉。

  “那么就……”

  “就开战吗?不行。”他说,“反正还有时间,姑且就陪吾辈一会儿吧……在那之前……”

  


  2.

  

  天祥院英智是个魔王。

  从美好的外貌和残酷的反派手腕来说,的确是个优秀的魔王。

  但是……杏将手里的剑抵上魔王秀美纤细的脖颈,仍然不是很明白现在的状况究竟是如何发生的。

  魔王不应该很强吗?按理来说绝不会让勇者轻易近身吧?这位身娇体弱一推就倒毫无缚鸡之力的病秧子魔王是怎么回事啊?

  “真正的魔王在哪里?”杏问。

  “哈哈……咳咳,勇士小姐还真是可爱呢。”天祥院英智想笑,但是又不得已地咳了起来。

  ……他笑起来非常好看。杏想。

  “难道你不认识我吗?”天祥院英智握住她执剑的手,“每天打探魔王情报的不正是勇士小姐?”

  “可是你……”也太菜了吧,我练到这么多级才不是为了过新手任务啊。

  “作为魔王并不能让你满意吗?”

  他……他又笑。

  难道说是魅惑……杏一惊,这个魅惑好像等级很高啊?非常不妙。

  “勇士小姐是来杀我的吧,再不动手的话……”天祥院英智手上稍稍用力,剑从杏手里滑落,“再不动手的话就又要练级重来了哦?”

  杏回过神已经被他锢在怀里。他的气息很冰冷,让她禁不住瑟缩了一下。

  “这里,”天祥院英智轻轻咬一口她的颈侧,“需要护甲啊……不然很容易死的哦。”

  杏说不出话来。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魔物喜欢侵犯人类的缘由。”魔王自言自语,“莫非是血液很温暖之类的?或者说……啊啊,人类就是脆弱得令人着迷呢。”

  


  3.

  

  杏是一位勇者。

  就是那种和魔法师先生、精灵小姐以及从0级开始指导斩杀魔王之路的不明生物npc一路游历升级,最后打倒无恶不作的魔王的勇者。

  但是勇者杏小姐的心愿是,遇见一位正常的魔王、正常地杀掉他、正常地结束任务。

  看来今天又不能实现了,因为魔王不在。

  明明提示魔王就在这里的吧,莫非npc这种时候也会失灵吗?

  杏满不信任地询问着不明生物npc,但是没有回答了。

  啊……精灵小姐怀里抱着不明生物,两位显然都是昏迷状态了。

  下次能不能有靠谱点的同伴呢,不过算了,还有魔法师的话就还……

  “喂,……这种时候不要照镜子了啊!”杏一转头看见对着镜子自我欣赏的同伴魔法师先生鸣上岚。

  “这种时候?就因为是这么重要的时刻才更要注意仪容吧?一定要有个帅气的出场啊。”这么说着还是放下了镜子,鸣上岚凑过来揽住心情糟糕的勇者,“说不定魔王就会被人家的美貌折服……小杏没有这种感觉吗?”

  “什么感觉?”

  “被我的美貌……”

  “没有。”

  顺便一提,鸣上岚在旅途中已经告白失败正无穷次了。

  “到底要怎么样小杏才会答应我呢?”

  鸣上岚跟在到处乱转的杏后面到处乱转。

  “这种事当然要先杀掉魔王再讨论吧?”

  “诶。”鸣上岚轻轻扯一扯勇者的马尾,“莫非你想就这样找到魔王吗?”

  “……”没错,杏在心里说。虽然知道没什么可能。

  “与其那样,不如回头看看之类的?”

  “好啦我知道你很漂亮。就算这样也没必要……”虽然这么抱怨着杏还是转过来看他,“你……嗯,变得更美了?”

  “等等,虽然这话没错……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吧?”鸣上岚被这么一夸显然忘了自己原先的台词。

  “那是怎么一回事呢魔王大人?”

  “就是说,”魔王大概思考了一下,然后温柔地和勇者对视,“请先杀掉我再和我谈恋爱吧?”

  “杀了你应该就没后续了吧。”杏拔剑。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不能被你杀掉了。”魔王的美貌一如既往地非常晃眼,“干脆留下来做我的王后怎么样呢?”


  


  4.


  杏是个勇者。

  是一个每天都怀疑自己和魔王拿的不是同一个剧本的勇者。

  因此勇者的愿望是……算了,看来大概是实现不了了。

  有着天使一样外表的魔王理所当然般地指使着她。

  “我渴了。”

  这是要我倒水的意思吗……话说任务栏有这个任务吗?杏想。

  “为什么站在那里不动?”姬宫桃李很不满,“你不是新来的奴隶吗?难道不知道要怎样侍奉主人。”

  “不好意思,我其实是勇者来着……”杏乖乖道歉。

  “哈?你看起来很弱啊。”魔王的语气像在嘲笑。

  “……你还没打赢我吧?”杏不服。

  “为什么我要和你打呢?好了,进了这个地方就是我的奴隶,明白了吗,不管你是勇者还是什么。”

  什么魔王啊,像个被宠坏了的小少爷似的。

任务提示:请完成[为魔王倒水]一次。

  杏:“……”

  勇者的任务是讨伐魔王没错吧?

  乖乖倒了水的勇者腹诽。

系统提示:任务达成,成功触发相关剧情。

  姬宫桃李捧着茶杯,大而明亮的双眼却看着她,“这不是挺懂事的嘛?我姑且承认你从今天起就是我的奴隶了。”

  “我是勇者。”杏强调。

  “勇者是什么意思呢?”魔王有点傻气的问。

  这明显是个小孩子吧。但却是传言中心狠手辣的魔王吗?

  “勇者就是打倒魔王拯救世界的人。”杏背着勇者概念。

  “拯救世界?”少年仿佛听不懂这个词,有点希冀、又有点恐惧似的看着她,“那么,也能拯救我吗……?喂。你说过你是勇者没错吧?”

  ……今天就不杀这个魔王了吧。杏在心里决定。

任务提示:请尽快完成今日限定任务[讨伐魔王]。

 

fin.


用模拟器开了个es小号,被二年级零语音启发的灵感。

澄清一下,我是很喜欢桃李的……

好了,看看明天能不能更新两岁半吧(你)……。

谢谢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2)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