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咕噜咕噜。建议取关。

[es/弓杏]为我

●弓杏,微all杏,真的只是微而已。
●点文的梗。天呐终于还掉了!!
●自己吃自己的糖永远没味道⋯欢迎评论里批评或提出意见,感激不尽!!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这个题目,可能觉得点题挺多吧(⋯⋯)。
●私设以及ooc皆有,警戒。


1.
十月的风还带着热度。
“运动会、运动会⋯运动会⋯!”杏低低地哀叫一声,腹诽为什么这样的活动学生会都交给了自己,努力回想着从前参加过的运动会,运动神经一点也不发达以至于一向都在运动会无所事事的杏皱紧了眉。
一方手帕轻柔地拭过她的额头,带去微黏的汗珠。操场旁的树荫下很冷清,杏抬头,看见的是伏见弓弦浅紫色的瞳仁,有着让人安定清凉的微光。
“啊…”杏挪了挪身子示意对方坐下,旋即就是发泄,“弓弦也出出主意嘛,学生会可不能比我轻松到哪里去哦?”
“不行哦。不能轻易施援,这是会长的命令。”弓弦坐在她身旁,低头将手帕叠好收起,“大家都很信任杏的能力。我也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杏盯着资料不说话了。
“杏这次会参加比赛吗?”
“我?当然不行的。”杏毫不犹豫地回答。
“那——”弓弦的停顿成功使对方的视线转移到自己身上来,“请帮我一个忙吧?”

2.
“这个,恐怕不行,尤其是trickstar那边⋯”杏把手中的圆珠笔就着纸张摁下去,间歇地弄出咔哒咔哒的声响,“抱歉,弓弦,我不能⋯”
罕见地,时常有求必应的她露出了很为难的表情。
弓弦轻叹一口气,“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回答,明目张胆为我加油的话,两人的关系会被怀疑且不说,那些组合对杏的信任也会被动摇呢。”
“嗯⋯⋯”
“请不要露出这么苦恼的表情了,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如此关心的事。”弓弦握住杏不停动作的手,以阻止对方自责地胡思乱想,“杏,听我说。”
杏看向他。
“我并不是要求杏在人群中惹眼地大喊‘弓弦加油’这种话哦。这样会让杏很难办。那么,现在,我的意思是,”弓弦注视着杏深色的眼睛,“请不要一直为了其·他·人费心费力了,在那种时候,起码给身为你男朋友的我一点点鼓励吧?——是这样的‘为我加油’哦。”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就知道,如果不说的话,杏肯定会忙忘了的。”
“请⋯不要再用这样水汪汪的眼神盯着我看了。我⋯我会忍不住索求更多的。”弓弦松开渗出细汗的手。

话音刚落,杏难得主动地偎上去,在对方唇畔轻轻地啄了一下。而后自顾自地笑了起来。
“这是谢礼。”

3.
于是公告栏贴出了一张新公告。
“关于运动会的最新计划:
“本次运动会将开设可匿名信箱,请在本周五前将为选手加油的话语写下,为选手送去鼓励吧♡。如果想要匿名,请私下投稿哦。投稿请联系二年A班,杏。
“稿件将在运动会当天由制作人宣读。”
是手写的公告,字迹是少女独有的清秀可爱。让人非常想试着投稿。
虽然制作人不参加比赛,这一次无法见到制作人挥洒汗水的模样有些遗憾,但听着制作人柔美的嗓音念诵为自己加油打气的话语,想想也令人热血沸腾吧?
不过说起来,男生为男生写加油稿件,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啊。
众人看到公告后陷入了沉思。

4.
“接下来我就没法陪着弓弦了。请好好加油吧!”杏拍拍弓弦的肩膀。
两个人趁着比赛还没开始挑了个无人问津的角落窃窃地低语,黏腻得不得了。
先不说二人交往是秘密的。平时都比较忙,难得偷了片刻空闲,奈何制作人的身份还比较特殊,杏立马又要离开了。
“在那之前。”弓弦伸手揽住想要离开的杏,呼吸柔柔地落在杏耳畔,“请鼓励一下我吧。”
杏很少见到弓弦强势的一面,一下子就红了脸,支吾着想要挣开怀抱,却无果。
她只好说,“弓弦,运动会加油。”
没想到对方还是不松手。
最后杏害羞得不得了,却也只好侧过脸在对方脸上轻轻啾了一下,声音一下子低了不少,“加油。这是只有弓弦才有的待遇,知足了吧?”
她逃开之后回头看人一眼,发现弓弦的脸颊也有些红了。
明明不擅长强势。她忍不住吐槽。

4.
弓弦参加的是长跑。杏看了一眼名单,乙狩同学果然也参加。结局了然于胸,杏叹了一口气。
念稿件是件很有趣的事,杏好几次都险些笑场,很努力才忍住笑声。
她读得也算声情并茂,加之少女的声音本就清柔甜美,很能让人提起劲来。
“我一直注视着游君的表现。加油吧。”这一看就是濑名泉的投稿。杏看向场上,游木真果然四处张望了一会儿,看起来很惶恐。
“大将!大将是最棒的!我永远追随您!”南云铁虎对鬼龙同学的敬佩之情实在不可小觑,杏抬高声音念完这慷慨激昂热血十足的稿件,发现看起来十分铁血硬气的鬼龙红郎又脸红了。
真是温柔的人,弄得杏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但她还是往下念着。

5.
长跑比赛要开始了。
“伏见同学,为了我——为了我们的荣誉,请好好加油吧!”
没有读署名,说明这份稿件是匿名的。
其实,杏害羞的时候,声线会不自然地颤抖,抬高,于是就显得非常可爱。这一点杏本人并没有自觉。有些心思老练的一听就什么都明白了。杏并不是没有想到这一点。
但还是有一些人,将目光移向姬宫桃李,不出意外姬宫是一副“本少爷什么都不知道这不是高贵的我会做的事”的表情,心想这个贵族少爷也真是傲娇,不过匿名来掩饰自己的害羞还是挺可爱的嘛。
杏真厉害呢,连那份害羞都表现出来了。大家佩服地想。

6.
虽说是输了,不过也没什么。
长跑结束后,午间休息阶段杏和弓弦又猫在角落了,但这时候人都散得差不多了,也没有引起几人的注意。
弓弦实在是累了,不顾沾染泥土的风险直接坐在草地上,杏也跟着坐下,递过一瓶水,然后用毛巾擦去对方额际的汗水。
“抱歉,最后还是输了。”
“毕竟有乙狩同学在嘛。”杏自然地把头靠在弓弦肩上。
“抱歉⋯全都是汗。”
“我也是的啊。今天真的超热。辛苦你啦。”杏蹭了一下,又顾自笑了,“不要再抱歉、抱歉地了,那也太生分了。我已经看到弓弦的努力了,为了我——们的荣誉。”
弓弦也笑了,“谢谢你。杏。”

杏呆呆地看着弓弦。
“杏?”

7.
“弓弦,我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你⋯非常好看。”杏一边说着,还要不老实地伸手去抚摸对方眼角的痣,“那时候你还在找你的可爱的少爷呢。”
“转校生是因为这个跟我在一起的吗?”弓弦握住她不安分的手,开玩笑地换了称呼。
“不是哦。”
弓弦转说之前的事,“杏。你今天那样做,其实⋯”
“我知道的。”杏回握住他的手,“我只是不想那样偷偷摸摸地了。那些只能给你的‘优待’,我不想继续藏着了。”
“杏⋯⋯”
“你不也是这么希望的吗?”杏反问,“反正现在估计已经被拆穿了,你想后悔也来不及。除非现在我们分手。”
“这个我是不会同意的哦。”
“开玩笑的,不要摆出严肃的表情嘛⋯我最喜欢你了,怎么舍得跟你分手。弓弦总在这种时候当真。”
“接下来大概会很艰难吧。”

8.
其实⋯我也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哪怕向我索要你的是少爷,是所有人,我也不会放手。请放心。
你是属于我的,并且,只是我的。
关于这一点,我很开心。

9.
“那么,好好交待吧?”
“你们两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end.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