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咕噜咕噜。建议取关。

今天我失恋了所以我们点文吧

刚从fgo出来,还好,没有像一开始沉迷es那样无法自拔x
大半夜的,家里过年也过不安生。
好吧……我要坦白,下午的时候把es卸载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去电脑模拟器玩fgo的理由,对,因果顺序是这样的(摊手)
其实这手机配置不行,好两个月就感觉力不从心,卡成【——】。下午试了很久,es基本上打不开。
用我妈的安卓系统是不可行的,如果说要换个手机,那也是高考之后的事,还有一年多时间,想想就一阵绝望。
其实已经平静下来了,下午一直没打开然后气得在被窝里睡了两个小时,醒过来还是不行,最后特别委屈哭了一顿,把号暂时交给学姐养着了。这里表白学姐。
真的特别难过。想想天天见不到老零。
反正我失恋了。我不想多说啥了。



关于更文,其实我欠的点文我都记得,但是没感觉就一直没写,非常抱歉!
还有刚开的不眠之夜。
说着就想起来我那兔子还没完呢……
如果有感觉什么的,并且时间允许的话,我一定会填坑的,欠的债也会还。
众所周知我还有十天左右的寒假。


最后这儿开个点文吧,想看什么评论里说,我有把握的就写。
谢谢大家一直都没嫌弃我。

LOFTER的号不会弃的,不过半死不活的状态可能要很久了。还是谢谢看到这里的你,爱你,比心。

评论(3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