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咕噜咕噜。建议取关。

[英杏]一个段子

没题目,一个段子,很放飞。今天重新看八叶抄被其中一个情节给整得很惆怅,所以这是惆怅产物qwq

文笔我流,烂。可能ooc吧,但我写的是我心里的英杏。是他们之间可能会发生的故事。




↓↓↓



那天下了太阳雨。

阳光非常明亮,星星点点的雨水落在窗上。杏把窗稍稍打开,就有微风吹进来。雨水也是温和的触感。她转过头笑着说,“真是个好天气啊。”

这时的她背着阳光,眼神温柔。英智看着这场景,就很想亲吻她。他放下手里的书本,肩头的薄毯略略滑下来。杏走回他身边把薄毯给他披好,而后蹲在床边抬头看他,像永远看不够一样。

“小杏…眼神就像个痴女呢…”英智轻声笑。

事实其实没他说得那么过分,但杏根本不计较英智这点捉弄。她拉过英智一只手,在他掌心轻轻划弄着,等他忍不住说痒,她才住了动作,把自己的手掌心贴上他的。

“英智的手好大。”她说。

“好暖和。”英智握紧了她的手。

“呐,等你病好了,我们去哪里旅行吧。”杏想到什么说什么,完全不顾话题的跳跃性,“我已经做好计划了哦……如果你不配合我的计划好起来,我就……”

“嗯?小杏看起来好凶恶的样子。”

杏觉得英智这时的笑容就像挑衅了,认定了她没法拿他怎么样。

她低头,也不理他,一味玩着他的手指。直到他抬起手,手指搭在她下巴,将她布满不情愿神色的脸轻轻抬起,笑了笑,轻飘飘地落下一个吻。

杏象征性地躲了躲,接着很乖巧地回应他。好久以后,她在他肩头轻轻喘着气,“所以这次出差我一个人去咯。”还有点赌气。

英智拍了拍她的屁股,“你是离不开妈妈的幼儿园小孩子吗?”

杏生气了,“你这是性骚扰哦。”



杏在机场挑伴手礼的时候,接到了天祥院英智的来电。她眼睛盯着货架上一个玩偶,觉得那模样像极了天祥院英智,又漂亮又不易接近,还有那种坏心眼的神气。她心情一时很好,抢在对方开口之前说了起来,“我在机场。我看到一个超级像你的玩偶哦……带回去给你看看,你这个……又可恶又可爱的家伙。哼哼。”

她说完,一个人笑了起来。

手机那端穿来了声响,杏下意识地抬起头看向外面。

晴空下雨水滴滴答答落下。

“你在看什么呢。”等不到她继续说话的英智轻声催了催。

“我在想事情啦。”

“……嗯?”他声音更轻了。

“我们……结婚吧。”

杏不清楚那一瞬间的心悸是怎么回事,但她还是说出来了。

说实话,该做的都做了,在一起也这么多年了,结果却是她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场合提出这件事。

她越想脸越红,只好继续强撑着说些别的,“我这边又下太阳雨了……我只是觉得应该看一看外面,就看见了太阳雨。所以说,我只是觉得应该要告诉你,应该现在就要说出来,我……啊……”杏几乎要抓头发了。


“……嗯。”过了很久,他很轻很轻地这样回应了一声。


fin.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